洮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 收藏

      1月26日下午,洮南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工信局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锐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明中伟同志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美晶、组员杨丽影到会指导。

 

 

       明中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信系统坚决贯彻中央、吉林省委、白城市委和洮南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重要节点和工作时序,全面推进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以实际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明中伟要求,全局应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系统党员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武装思想头脑的政治自觉;二要锤炼政治意识,增进勇担时代使命的历史自信;三要提振工作热情,激发敢闯敢创敢干的精神动力;四要提升能力本领,深化主动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以此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续写百年党史新华章,创造民族复兴新辉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加快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洮南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郭美晶组长代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相关链接: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科技厅主办:洮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