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 收藏

 

       为深入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促进各市州创新能力协调发展,省科技厅高新处于2月23日-3月2日,赴吉林市、延边州、白山市和通化市开展调研和政策咨询服务系列活动,并与当地重点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同时,在吉林省高新工作群中发布了申报工业高新技术领域项目辅导材料,对全省工业高新技术领域科技管理服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题辅导,提高其服务指导能力。

  在座谈交流会中,省科技厅高新处负责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科技创新方面提出的新要求以及我省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工业领域项目布局等工作进行宣讲,特别对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关注的项目建议书的编写、项目评审参考标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对重点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调研服务活动,广泛征求了有关单位创新需求的建议,为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4年度工业领域项目指南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企业项目申报书撰写能力、科技部门服务能力的提升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高新技术处)

相关链接:吉林省工信厅吉林省科技厅主办:洮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